• 友愛首頁
  • 機構活動

愛心大使
2006年8/1有一些愛心天使成立了暉愛慈善協進會持續至今天.暉愛繼續芬芳
社區活動-超商篇
阿公寫寫字
社區關懷
汐止市-茄苳里.里民搭乘了6部遊覽車.到院區來慰問關懷住民.
98/05/10祝賀天下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
98/05/10本院有感母親的偉大特主辦家屬共同祝賀母親節愉快。
社區關懷
台北縣汐止市宜興里-里民.到本院參觀訪問.致贈物資僅代表院民致上萬分謝意。
獅子會送暖
98/04月壽星慶生會
4月壽星總共有4位.雖然巧雲阿嬤住院檢查.但是還是準備了4份蛋糕.大家還是替阿嬤祈福.平安健康.
志工媽媽勁歌熱舞
大竹國小年輕志工媽媽們.帶來魅力百分百.熱舞帶動爺爺.奶奶歡樂無窮.鈴鼓&鼓掌都表達了她(他)們高興的心情. END時候還有奶奶說:下次擱來剔陶(台語).
金牛迎春接服
熱熱鬧鬧迎金牛.歡歡喜喜慶團圓。
動動腦
香員的女兒說在我小時候媽媽就喜歡撿紅點.玩撲克.好棒!我媽還知道3跟7合.還記得要撿紅的.哈哈哈.......女兒超高興
活動!活動!阿嬤加油.
加油!阿梅.雖然有點痛.雖然有點累.但是加油!
看圖說故事
爺爺今天比較躁動。我們來說故事.寫寫字。
感謝幸福國中師生散播歡樂
97年12月19日幸福國中師生.到中心來和阿公.阿嬤互動.有些和長者聊天.有的推長者到花園看花.曬太陽 .有的替阿公.阿嬤捉捉龍.更有一些高歌.熱舞.住民都好高興。
感謝大竹國中師生來院關懷爺爺奶奶
大竹國中老師帶領學生10餘人。帶著滿滿的愛.送給阿公.阿嬤。阿公.阿嬤都好高興------